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我县开展海参专项排查 暂未发现问题产品
2020/07/20 来源:   记者 潘辉 通讯员 俞朵朵

  7月16日晚,央视“315”晚会曝光了山东即墨海参养殖投放敌敌畏事件。县市场监管局迅速行动,组织开展海参专项排查,确保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执法人员对城区各大超市、浙八味药材城等海参产品主要销售场所进行排查,检查了海参产品索证索票、标签标示等信息,以及经营户是否存在销售央视曝光的“恒生源海参”情况。同时,执法人员对海参产品进行抽样检查,重点检测是否存在非法添加敌敌畏及超范围使用添加剂的行为。

  目前,该局共检查经营户14家次,暂未发现有“恒生源海参”销售。针对检查中发现的散装海参标签标示不规范等问题,执法人员责令经营户当场整改。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