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便民联系卡”架起精准医疗扶贫“连心桥”
2020/09/01 来源:磐安新闻网   通讯员 楼正团

  近日,县医疗保障局将“低收入农户”医疗扶贫便民联系卡发到全县6800余名“低收入农户”手中,方便困难群众了解医疗扶贫政策、联系扶贫干部,解决看病报销过程中遇到的困难。

  我县低收入农户享有“二补”和“三重保障”。“二补”即政府全额补助参加基本医疗保险二档;政府补助大病保险选缴保费3份。“三重保障”即低收入农户就医住院和门诊报销待遇提升至职工基本医保待遇水平;大病保险起付降至6000元、报销比例提高至85%,且不设最高报销限额;在扣除基本医保、大病保险补偿后的合规医疗费用,给予特困供养人员对象全额救助,城乡最低生活保障对象救助70%,城乡最低生活保障边缘家庭成员自负10000元以上部分按60%救助。年度救助限额为8万元。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