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拾金不昧暖人心
2020/09/02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卢明 通讯员 孔超俊

  “实在是太感谢你们了,包里的东西对我来说很重要,如果丢了,许多证件重新补办还真很麻烦。”8月28日下午,来自贵州的刘女士拿到失而复得的皮包后,激动万分,拉着诸永高速磐安服务区工作人员的手,连连道谢。

  当日下午2点左右,由于离开时过于着急,刘女士不小心将皮包遗落在服务区的公共卫生间内。工作人员发现后,见现场无人,第一时间向值班经理杨潮华汇报相关情况,并当场对包内财务进行逐一清点登记。

  “我们一边发布信息寻找失主,一边查看包内是否有失主的联系方式。”杨潮华告诉记者,所幸工作人员在包内发现了一张购买手机时的小票,通过上面的联系方式与失主取得联系。下午3点,刘女士回到服务区顺利将皮包领回。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