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爱心“一加一”合力来助残
2020/09/07 来源:磐安新闻网   实习生 金雨莹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近日,浙江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开展“爱心1+1,助力‘四访四助’专项活动”,我县残疾人联合会积极配合并发起募捐活动。

  据悉,本次募捐活动依托腾讯平台以线上捐款方式进行。结合“99公益日”活动,腾讯基金会将按照9月7日至9日三天内募集的金额,按一定比例为所有项目进行随机配捐。目前,募捐测试阶段已有44位爱心人士伸出援助之手。

  该募集资金将全部用于我县困难残疾人家庭危房改造、困难残疾人家庭基本生活补助、残疾人大学生就业创业、困难残疾人家庭净居亮居等项目。呼吁社会各界与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助残公益,帮助有需要的困难残疾人。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