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台口村完成城郊村改造二期屋基安置
2020/09/14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陈珊 郑晨光 实习记者 陈伊雯

  9月9日,安文街道台口村开展了二期屋基安置工作,共安置农户62户、屋基102间。

  从8月初开始,短短一个月时间,台口城郊村改造攻坚小组借力“双月攻坚”行动,乘势而上、攻坚克难,共完成二期农户签约68户、连片拆除房屋178间16020平方米。

  随着城郊村改造工作的不断推进,村庄规划图中的美丽画卷正在一步步变为现实。在台口村新区,一幢幢全新的小洋房拔地而起,与原先村内破败的老房形成了鲜明对比。村民陈宝光是第一批安置户之一,经过半年时间,她家的新房已经顺利结顶。

  下一步,该村将全力推进剩余区块的房屋拆除和安置工作,全面改善村庄人居环境,推进乡村振兴走向深入。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