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S323省道安田段改建工程首片梁板架设完成
2020/09/14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陈珊 郑晨光

  日前,S323省道安田段改建工程首片梁板顺利架设完成,标志着该项目已全面进入桥面工程施工阶段。

  受疫情影响,S323省道安田段改建工程进度较原计划有所滞后。为了抢抓工期,项目施工方、县交通部门紧盯目标不放松,全力以赴抓落实,通过加班加点、倒排工期、不断优化施工方案等一系列举措,加快了施工进度。截至目前,工程进度已从原先滞后15%追赶至5%。

  该工程作为抽水蓄能的配套工程,于2019年7月1日正式开工。工程起点位于抽水蓄能电站下水库坝址下游约963米处,终点接S323省道K53+500处,全长3170米,按二级公路标准设计,线内有桥梁一座,隧道一座,总投资约2.35亿元。建成后将代替库区淹没路段,成为大盘通往方前的主要道路。

  下一步,项目方将在确保施工质量和安全的基础上,继续优化方案,计划在12月31日前完成整个岭下大桥梁板架设,明年7月底实现全线通车。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