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国药文化城项目有序推进
2020/09/15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陈珊 郑晨光

  近段时间,国药文化城项目建设现场一派繁忙景象,每天都有200多名工人和几十台机械在紧张施工。据工作人员介绍,目前项目A区已全面进入正负零施工阶段,工程总体进展顺利。

  作为江南药镇建设的重要节点,国药文化城项目十分注重品质建设。为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工作人员抓好项目的总体协调,完善工作流程,不断优化工作机制,确保项目整体工作稳步推进。

  据了解,国药文化城项目总用地面积331亩、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项目秉持“药都故里、养生乐土”理念,做足“中药”文章,深挖中草药文化底蕴和现代价值。建设内容主要包括国医、文创、休闲三个街区,旨在打造集中医养生、书画创作、影视拍摄、非遗演出、中药期货、度假居住于一体的综合性中医药文化中心。项目建成后,对盘活现有土地资源,提升新城区和江南药镇品位,助推我县“一号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