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我县首家婴幼儿托育机构获发“牌照”
2020/09/18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应伊佩

  近日,县萤火虫(原大象妈妈)托育服务有限公司经县卫健局审核,成为我县首家通过国家托育机构信息管理系统备案成功的托育机构。这标志着我县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实现“零”的突破。

  据介绍,托育机构主要为3岁以下婴幼儿提供全日托、半日托等托育服务。该公司园内布局合理,环境明亮温馨,室外活动场地开阔,目前开设2个班级,可容纳100多名幼儿学位。

  “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事关民生福祉,是百姓关注的热点、难点。县卫健局负责人表示,将努力办好这个关键民生小事,进一步规范完善婴幼儿服务市场,探索建立多元化、多层次的婴幼儿照护服务模式,满足广大家庭对婴幼儿照护服务的需求。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