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双节”民宿预订火爆
2020/09/24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卢樟海 张海峰

  “这段时间游客都比较多,一般每天有800多人住宿,多的时候每天有1000多人。”尖山镇乌石村管头自然村张财瑶说。

  乌石村是金华市农家乐第一村,许多农家乐经过改造升级,已经向民宿过渡。各地慕名来乌石村旅游的游客络绎不绝,除了省内游客,上海、苏州的游客也不少。乌石村负责人介绍,全村有农家乐和民宿173家,床位4000多张,十一黄金周的预订率已经达到70%。

  横路村与乌石村相距不远,民宿预订同样火爆。澄溪望谷是一家新开的民宿,网上预订价格高达上千元一间,但是十一期间,店内十月五号前的全部48张床位已经预订一空。九间天民宿生意同样如此,22张床位全部订购一空。

  我县民宿生意如此火爆,得益于好山好水好服务。各地民宿打造富有个性和特色,有的推窗就可看山观水,有的抬头就可观星望月,有的睡在床上可闻花香鸟语,有的草木葱茏、流水淙淙、水清鱼欢……服务上,有的村庄以文化吸引人,十一期间将举办文艺表演,游客与村民可以共欢;有的村庄请了厨师做大餐和小吃,让游客享受舌尖上的美味;有的推出游客体验项目,游客可以参与割稻、挖番薯、摘葡萄等项目,让游客尽享丰收欢乐。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