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汽车城综合服务体项目有序推进
2020/09/25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陈珊 郑晨光 实习记者 徐海涛

  日前,记者在新城区汽车城综合服务项目现场看到,汽车卖场已完成地下室顶板浇筑,汽车检测线施工区多位工人正在进行垫层浇筑,整个项目正在紧锣密鼓施工中。

  位于新渥街道翠南社区长卢村的汽车城综合服务体项目是我县重点工程项目,自去年启动以来一直备受关注。目前,该项目已完成土地征收、地质勘探、图纸设计、土地平整等基础工作,干出了新城区重点项目建设“加速度”。尽管今年年初受到疫情影响,工程开工时间推迟了近两个月,但项目部以复工即是冲刺的决心,抢抓进度不放松,通过半年多的努力,成功将延误的工期“抢了回来”。

  据了解,汽车城综合服务体项目用地面积62.175亩、投资约3亿元,共分为两期,一期预计在2021年3月份投入使用。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浙江省最大的汽车综合体,同时,也将进一步完善新城区的综合配套功能,填补我县在机动车检测和机动车考试方面的空白。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