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开发桂花茶拓宽茶叶销路
2020/09/30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黄家林 周晓强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日前,记者在双溪乡老傅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制茶车间看到,负责人傅芳芳正在制作桂花红茶。

  据介绍,制作桂花红茶一般要用老茶,100公斤精制茶大约加入30公斤鲜桂花,将花和茶掺合均匀、摊开,放入烘箱烘3个小时左右。

  近年来,为扩大市场需求,傅芳芳不断创新茶叶产品,开发了樱花茶、桂花茶等系列产品,采取定制的方式销售。今年,她将加工200多公斤桂花茶。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