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抽水蓄能项目移民户四天完成房屋腾空
2020/10/16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卢樟海 王卓

  10月14日,抽水蓄能项目大盘镇安田村农户正在忙着做最后的搬移工作。从10月10日开始短短四天时间,148户移民户腾空工作全面完成。

  面对重大项目,安田村党员干部带头,群众密切配合,腾空工作有序而迅速。周华星是一名老党员,曾担任村委会主任和村党支部书记,他和家人主动腾空,搬到了大盘镇后塘村的亲戚家里;周天贵把家迁移到了县城,村里的房子不仅腾空了,门窗都已拆了下来,随时可以进行房屋拆除。

  腾空的同时,安田村有四户农户的老房子已经完成拆除,从10月16日开始将进入房屋拆除阶段。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