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贝母种植向规模要效益
2020/10/22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卢樟海 王卓

  眼下,正值贝母种植时节,我县药农正忙着种植贝母。今年,贝母种子价格跌到每公斤6元左右,比去年下降了一半左右,所以,许多农户就趁机多种植一些,争取明年有个好收成。

  新渥街道庄基社区是贝母“专业村”,自家田地不够的农户就租赁种植。陈守旺今年计划种植贝母6亩,他采用机械翻耕,高效又便捷;机械化生产为药农扩大种植规模提供了可能,陈桂方计划种植贝母20亩,光种子就需要12500公斤。陈桂方说,通过扩大种植规模,一年赚个十来万元应该没问题。

  据统计,今年我县预计种植贝母3.5万亩左右,其中1.5万亩在县外种植。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