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三和村加宽硬化村内道路
2020/11/17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张傲 通讯员 张腾腾

  “终于不用走坑坑洼洼的道路了,水泥路就是整洁、舒坦。”11月12日,九和乡三和村山儿头自然村村内水泥路竣工,村民们禁不住啧啧称赞。

  山儿头自然村是九和乡海拔最高最偏远的村庄,共有81户、211人。该村地势落差较大,上半村与下半村之间原有一条3.5米宽道路连接,且年久失修,车辆交汇时常常出现拥堵,影响群众生产生活。

  九和乡将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作为脱贫攻坚主抓手,自10月初组织施工队进场以来,短短一个多月时间,一条长约500米、宽5.5米的村内道路完工并投入使用。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