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网上订餐消费投诉得到成功解决
2020/11/25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潘乔 通讯员 沈恩赐

  近日,县市场监管局安文所成功解决一起消费退款投诉事件。

  11月初,安文所接到投诉电话,投诉人施先生称自己于10月28日晚上,通过手机微信小程序向县城某餐饮店下单订购了食品,但由于后续有事无法用餐,便在小程序上申请了退单并就此事和店员进行了电话沟通告知。但至10月31日,施先生依旧未收到退款,便向商家致电询问,但接线的店员表示无法退单。无奈之下,施先生向市场监管投诉寻求帮助。

  安文所接到投诉后,马上安排执法人员着手调查,并进行了妥善处理。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