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一杯姜茶,暖了垃圾分拣员的心
2020/11/25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邵汉诚

  今天上午,县志愿者协会为城区垃圾分拣员送上了冬日里的第一杯姜茶。

  连日来,受冷空气影响,我县持续低温阴冷,广大垃圾分拣员在寒风冷雨中坚守工作岗位,十分辛苦。志愿者们手提热水壶,携带姜茶礼盒与垃圾分类宣传页,前往城区各垃圾分类点。“给您送姜茶啦,暖暖的姜茶,健康又暖身。”每到一处,志愿者为垃圾分拣员泡上热腾腾的姜茶,赠送姜茶礼盒,并向市民分发垃圾分类宣传页,宣传垃圾分类知识。

  此次向城区垃圾分拣员赠送的104份姜茶礼盒,均由姜神堂食品有限公司捐赠。公司总经理李嫦姣表示,天气越来越冷,垃圾分拣员在寒风中分拣垃圾非常辛苦,希望这份姜茶能够给他们送去温暖。

  龙山社区垃圾分拣员施定木从志愿者手中接过姜茶,内心十分感激。他说:“感谢大家对垃圾分拣员的关心,天气虽然寒冷,但我心里感受到了满满的温暖,我一定会坚守好垃圾分拣岗位。”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