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环城北路白改黑 公交线路有调整
2020/12/13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卢明

  12月10日,在环城北路道路白改黑工程螺山路(县人民医院)路段,工人们正在加紧施工。据了解,该工程总长1500多米,第一路段(北镇街至海螺街路段)已经完工,目前正在施工的是海螺桥至县人民医院路段。该路段采取半封闭施工,预计1月底完工。

  相关部门提醒,受项目半封闭施工影响,市民通行、客运班车线路都进行了调整,县人民医院站点和盘龙广场站点暂停使用,7路(全线)、8路(云山至公交总站方向)、9路(公交总站至深泽方向)公交原途经海螺街至市口的线路均改为东溪街至市口线路。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