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红盟药业贷”破解小微中医药企业融资难
2020/12/15 来源:磐安新闻网   通讯员 申屠俊龙 陈楚楚

  “多亏县里推出的专项贷款,帮我解决了280万元周转资金,扩大生意有了经济保障。”药商洪某感激地说。截至目前,县农商银行已累计发放小微中医药企业专项扶持贷款747笔、2.7亿元,其中六成以上是无抵押、无担保贷款。

  新冠疫情发生以来,不少药商生意扩大,资金需求随之增加,但药材企业手上可抵押不动产不多,因此贷款难度不小。针对这种情况,我县通过组建“中医药党建联盟”,推出“红盟药业贷”专项贷款等举措开展帮扶,对金额低于200万元的贷款可以免抵押、免担保。

  县农商银行负责人介绍,专项贷款不仅覆盖县中医药产业联盟全体成员,中医药相关生产、加工、销售、服务、药膳、康养等产业链主体均可申请办理,额度最高3000万元。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