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依托景区种植红花油茶收益高
2020/12/16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陆航 杨陈丽

  这几天,盘峰乡灵江源村三亩田自然村陈永华夫妻把压榨好的山茶油按每壶2.5公斤进行分装,出售给来景区游玩的游客。

  2011年,陈永华得知本村土名蓝田湾的地方,土地开发后留下了一片面积305亩的荒山,就和妻子决定种植红花油茶。经过10年的精心培育,今年产出了第一批油茶,收获青果2万多公斤,榨油600多公斤。

  由于基地所处位置海拔高、昼夜温差大,有利于果实养分积累,产出的山茶油品质更好,尽管价格比市场上每公斤高出10多元,还是受到顾客欢迎,如今已经售出了大半。“我的目标是把基地打造成高品质红花油茶产区,依托景区,打响名气,提高收益。”陈永华说。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