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浙报深情 磐安心意 磐安专场农副产品展销受欢迎
2020/12/20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应羽淇

  12月15日至17日,县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组织其良农特产公司、济佰川药业、姜神堂等15家农合联会员单位,参加了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举办的“浙报深情·磐安心意”磐安专场农副产品展销活动。

  本次活动由县供销社主办,县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承办,灵芝孢子粉、香菇、木耳、香榧、农家香肠、土蜂蜜、土索面等30余种磐安优质农副产品进场销售,深受广大消费者欢迎,农家香肠第一天就被抢购一空。活动期间,成交额达6万多元。

  县供销社主任陈军表示,下一步,县供销社将与浙报集团建立常态化合作关系,让我县优质农副产品入驻浙报农副产品超市。同时,将积极推进线上线下融合,拓展大集团专场销售、定向采购、连锁进驻等市场,进一步拓宽我县农副产品外销渠道。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