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线上下单+线下自提”购物形式悄然兴起
2020/12/24 来源:磐安新闻网   实习记者 陈紫婷

  “老板,我来拿青椒和香菇了。”12月19日晚上7时,王女士来到尚湖镇南街“多多买菜”投放点取货。她的货品12月18日在拼多多下单,第二天就到货了。

  该投放点业主陈先生说,“多多买菜”依托乡镇社区便利超市、商店等人流集中的门店作为投放点,这种区域化、小众化、本地化的“线上下单+线下自提”购物形式已经悄然兴起。

  据了解,“多多买菜”于12月初开通,货物从金华市区原产地直接配送,商品多为蔬菜、水产、肉类、水果等日常生活用品。这种购物新形式逐渐在改变人们“买菜必须去菜市场”的观念,体验到了购物的便利。

  “刚开始一两天订单较少,现在一般每天有十多个订单,最多的一次一人买了60箱牛奶。”陈先生说,随着生活节奏加快,人们不愿意花费更多时间逛菜市,而有了“多多买菜”平台,只要在空闲时间选择自己需要的货品下单,下班回家去投放点领取即可。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