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关爱老人 温暖同行
2020/12/31 来源:磐安新闻网   实习记者 黄元洪

  2020年12月26日,我县退休干部曹月花带领“月月红”志愿服务队到双峰乡大皿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老人们送去了冬日的温暖。

  “大娘,你的头发有点长了,帮你理一下吧?”年关将至,志愿者热心地为老人理发。老人们个个乐得合不拢嘴:“我们刚要准备去理发呢,你们这真是及时雨啊,真的让我们感到温暖就在身边!”老人们在美发师傅的一番修剪下,片刻间变得精神矍铄。在厨房,志愿者们忙碌了大半天的饺子出锅了。“饺子特别好吃,吃得我心里暖暖的,谢谢政府,谢谢志愿者!”82岁的蒋芝老人一边吃一边开心地说。对村里一些行动不便的老人,志愿者就送饺子上门,不让任何一位老人错过这次“温暖行动”。

  “天气渐冷,很多老人没有过冬的衣服,我们这次带了不少志愿者捐助的衣服。”曹月花说着就为老人们挑选起衣服来。对村里老人的情况,曹月花了如指掌,她随身携带的笔记本里,不仅记录着老人的身体状况,还记录着不少老人衣服的尺码,真是贴心又细心。

  志愿者们还帮助老人打扫卫生、洗脚、剪指甲、测血压、量血糖······现场气氛温馨而热闹,老人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