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乡贤送温暖 乡音话真情
2021/01/06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卢明

  1月5日上午,三辆满载物资的货车缓缓驶进双溪乡政府,这是该乡潘庄村在外乡贤黄德道带着一片心意回乡探望80周岁以上老人。

  今年58岁的黄德道在东阳市创业打拼28年,担任东阳市磐安商会会长。致富后他热心公益,带领商会成员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担当,积极投身助力帮扶四川仪陇、理县脱贫,被东阳市授予“扶贫攻坚”奖。此外,他关注家乡建设,情系乡里百姓,从2008年开始,9年回乡看望慰问全村父老乡亲,为每家每户送礼物;他出资请村民看戏;出资帮助县山地救援队增添救援车……多年来,他已经累计捐赠物资、资金上百万元。

  这一次,黄德道安排工作人员采购了280床棉被、大米、茶油等价值十几万元的物资。“阿婆,愿你长命百岁,身体健康。”黄德道一一将慰问品送到每位80周岁以上老人手里,并用乡音送上祝福语。

  “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黄德道表示,企业家要有社会担当,扶贫、献爱心是他的梦想和追求,会一直坚持下去。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