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针心针意” 情暖寒冬
2021/01/07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卢明 卢樟海

  “这帽子真好看”“围上围巾好暖和呀”……1月6日下午,在新一轮寒潮到来之前,尖山镇万苍小学的学生们收到了一份特别暖心的礼物——围巾、帽子、手套。据了解,这是钱江晚报和阿里天天正能量合作推出的“针心针意”暖冬公益活动,为孩子们送上的冬日“温暖”。

  当日上午,5名钱江晚报工作人员马不停蹄地从杭州驱车将礼物送至万苍小学。值得一提的是,这些暖心礼物都是由杭州爱心人士一针一线手工编织起来的,包装袋上还写有“越努力,越幸运”“锲而不舍,金石可镂”等鼓励的话语。钱江晚报工作人员黄莺表示,天气越来越冷,希望通过此类活动,发动社会爱心人士巧手编织“温暖”,为山区和留守孩子送上一份爱心,让他们在这个冬天过得更暖一些。

  “很感谢叔叔阿姨这么远给我们送来围巾、帽子,我会好好学习,长大后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六年级学生陈馨茹一边试戴围巾一边地说。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