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乡贤潘宏铭在磐 设立医学工作站
2021/01/11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卢樟海 实习记者 陈紫婷

  1月8日,县人民医院医共体尖山分院举行医学专家工作站签约仪式。该工作站由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副院长潘宏铭教授设立。

  潘宏铭是国内著名的肿瘤医学专家。工作站成立后,浙大邵逸夫医院将不定期派遣相关肿瘤专家,来我县指导医疗技术、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学术科研等工作。同时,还将进一步助推城乡医疗资源一体化,提升我县肿瘤医疗服务能力和技术水平,给肿瘤患者治疗提供便利,让群众享受到省级医疗服务。

  当天,邵逸夫医院“移动肺癌筛查车”在尖山分院开展肺癌免费筛查公益活动,3名省级医生及6名县内医生免费为台地120多名群众开展肺部肿瘤检查。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