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老人晕倒街头 路人合力施救
2021/01/11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杨陈丽

  1月3日11点50分,86岁老人吕丰财端着一碗粥,从新渥街道药镇市场社区上加村公交停靠站走回家时,突发脑梗晕倒在地,手中的粥洒了一脸,老人当场失去知觉。“我什么都不知道了,醒来已经在医院了,都不知道是谁救了我。”吕丰财老人在县人民医院醒来后的第一件事,就是让家人寻找施救者,他想感谢在自己的危难关头伸出援手的好心人。

  吕丰财家人经过多方打听得知,是一个在站点等车的阿婆发现后到上加村喊人施救的。“那个阿婆是深泽上亨堂那边的人,具体也不知道是谁,只知道同村的吕妙根、吕东有帮忙打电话、叫车。”吕丰财家人告诉记者,吕妙根、吕东有两位好心人不顾严寒来到老人身边,也顾不得老人脸上的粥沾到自己身上,赶紧抱起老人,第一时间送往医院急救。医生表示,幸亏送医得及时,老人现在已经脱险了。

  吕丰财老人患有中度脑梗塞,平时很少出远门。老人醒来后让家人一定要向好心人表示感谢,“现在一般人都不敢扶了,真的很感谢他们不顾一切地帮助我。”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