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超暖心!老师给全班学生送手套
2021/01/12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应伊佩

  “我的小鹿手套好可爱啊!”“手暖暖的,握笔也更有力气了!”……这几天,九和小学六年级学生讨论最多的是刚收到的新年礼物——手套,而送礼物的是班主任老师马咪咪。

  说起送手套的缘由,马咪咪告诉记者,前段时间天气寒冷,她想到班上有不少学生上课写字时冻得直搓手,有的甚至还长冻疮,于是就掏钱为班上每位学生买了一副手套,送上自己一份关怀。

  一副小小的手套背后蕴藏了老师对学生们的无限关爱。得知爱心手套的事情后,学生家长陈蔚然第一时间在微信群里留言:“感谢老师像爱护自己的孩子一样爱护我儿子。”其他家长也纷纷在微信群里留言感谢老师。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