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一件警服暖人心
2021/01/12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卢明

  天寒地冻,一件警服暖人心!1月8日上午,我县寒潮肆虐,大盘镇的室外温度已降至零下7℃。县交警大队盘山中队辅警孔俊杭早早跟随队员在辖区内巡逻,警车内的一件带着血迹的雨衣格外显眼,这是他前一晚执勤工作的见证。

  1月7日晚7时20分左右,盘山中队接到报警,称在大盘山隧道处发生一起小轿车单方事故。接警后,正与队友在路面执勤的孔俊杭马上赶往现场进行处置。

  到事故现场后,孔俊杭发现有一名被撞伤的男子满脸鲜血,正躺在路旁呻吟,四周散落着事故车辆的大灯碎片。民警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当时气温在零下6摄氏度,地面都结冰了。”看到受伤男子躺在地上,孔俊杭立即把身上的雨衣脱下盖在伤者的身上,并守护在一旁,询问伤者受伤情况。

  由于气温太低,为防止伤者再次冻伤,民警在确定伤者伤势不严重的情况下,把伤者先行转移至就近的大盘镇卫生院进行伤口初步清理和包扎,直至被救护车接到城区医院。目前,伤者正在医院治疗,事故原因也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晚送走伤者后,孔俊杭和队友们在刺骨的寒风中坚守岗位,疏导交通,处置警情,一直值勤到凌晨3点。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