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寒潮冰凌成奇观
2021/01/12 来源:磐安新闻网   通讯员 郑黎华 陈婉蘋 文/摄

微信图片_20210112105947_副本.jpg

  寒水成冰层层叠,晶莹冰凌挂崖边。受近期寒潮天气影响,方前镇高山上出现冰凌奇观,一处处雪白色的“龙须崖嶂”吸引不少游客前来打卡。

  通往悬崖村的道路两侧,悬挂着成排的冰凌,长短不齐、大小不一、形状各异,琼堆玉砌,蔚为壮观。往日流水潺潺的河溪凝结成洁白的“玉带”在山间舞动,更有冰瀑高悬在崖壁之上,让人不禁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冰凌在阳光照射下变幻出奇妙的光泽,成为冬日里亮丽的风景。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