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2小时破案 群众送锦旗感谢
2021/01/26 来源:磐安新闻网   通讯员 曹琳

  1月21日,群众陈先生拿着一面锦旗匆匆走进尚湖派出所,激动地说:“民警同志,我要送一面锦旗给你们,真心感谢你们!”原来,前几日,陈先生家的店铺被盗,尚湖派出所仅用2小时便抓获嫌疑人,追回被盗钱款。

  1月7日8时许,尚湖派出所民警接到陈先生报警,称自己家的烟酒店被盗。陈先生说,由于自己疏忽,前一晚离开时忘了上锁,早上起床发现柜台抽屉里的800余元现金不翼而飞,怀疑被人盗了,于是匆忙赶来报警。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展开调查。

  通过现场查看,民警发现店内翻动痕迹少,嫌疑人目标明确,直奔柜台抽屉而来,十分熟悉店内环境。民警通过走访调查,仅用2小时便将嫌疑人抓获。

  金杯银杯,不如群众口碑。近年来,尚湖派出所秉持为民初心,破小案、解民忧、护平安,切实提升了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