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十重暖心大礼 留你在磐过年
2021/01/28 来源:磐安新闻网   通讯员 谢江峰 许倩

  “到农商银行存款,不仅可以抽奖,还能兑换积分,很划算。”在县农商银行办理存款后,准备留磐过年的贵州籍务工人员方师傅开心地说。

  为响应“就地过年”倡议,县农商银行推出留磐人员汇款手续费全免、送春联、存款利率封顶上浮、存款抽奖、积分兑换、新磐安人超低利率贷款等“十大暖心礼包”,为留磐过年的外地务工人员提供优质金融服务。截至目前,已为100余名留磐人员提供上门办卡、激活服务。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