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电力服务 “红船”暖心
2021/02/03 来源:磐安新闻网   通讯员 陈梦雪 陈明忠 吉祥

  “真是谢谢你们,不愧是群众的‘电保姆’,有了你们,我们过年就安心了。”1月28日下午,仁川镇潘田村村民曹梅兰看着重新亮起来的电灯,情不自禁握住县供电公司“红船”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陈明红的手反复感谢。

  当日,曹梅兰老人来到新渥供电所,向营业员反映家中的3盏灯不会亮了,需要更换,但自己年纪大了更换不了。新渥供电所了解这一情况后,立即组织队员拿上工具来到老人家中。

  经过简单查看,老人家中的厨房、餐厅、卧室3盏灯都已老旧损坏,队员立刻更换了新的LED灯。在更换灯具的同时,队员与老人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详细了解老人的健康状况、经济来源等生活情况,向老人科普安全用电知识以及家中用电出现故障时的应急措施等,确保老人安全用电。

  据悉,曹梅兰老人丈夫早逝,独子在外务工,因疫情原因响应政府号召,打算异地过年。“你不用担心,安心留在外地过年,咱不要给政府添麻烦,家里一切安好。”在供电公司“红船”服务队队员指导下,曹梅兰老人用智能手机和千里之外的儿子进行视频通话,互报平安。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