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翠溪绿道毁坏严重 呼吁市民文明出行
2021/02/04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杨陈丽

  近日,有市民反映,连接县城双溪公园与新城区滨水公园的翠溪绿道多处被毁坏,市民夜间行走存在安全隐患。

  记者沿着翠溪绿道行走后发现,栏杆损坏较为严重,几乎大半的栏杆顶帽被摘除,还有一些栏杆被强行拆除后随意丢弃,部分栏杆被踢弯扭曲。记者了解到,翠溪绿道上来往行人较多,目前尚未安装监控,很难查到绿道破坏者。在绿道旁边的一处休憩平台上,记者同样发现几处地板被破坏的痕迹。附近居民反映,不少市民存在不文明出行现象,破坏公共设施,造成安全隐患。

  翠溪绿道管理员朱金德负责绿道沿线修复工作,他呼吁广大市民爱惜绿道,文明出行。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