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杜绝缺斤少两 我县开展年货市场计量检查
2021/02/09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潘乔 通讯员 周欢欢

  为规范我县年货市场秩序,杜绝缺斤少两等损害消费者权益违法行为,近日,县市场监管局对城区超市、特产城、年货大街等场所开展计量专项检查,着重对经营主体计量设备使用情况进行现场检查,并对食品保质期、索证索票、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等也作了检查。本次检查共检定电子秤106台(件),检定合格的予以张贴检定合格标识。检查过程中未发现相关违法行为。

  该局执法人员在检查的同时,还对计量器具、食品安全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宣传,引导经营者进一步提升诚信守法意识,积极营造公平、放心的节日消费环境,让老百姓过上欢乐祥和的春节。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