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磐安邮政 春节不“打烊”
2021/02/21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姚岚 通讯员 胡霞娜

  2月18日,记者来到中国邮政磐安分公司邮件处理中心,投递员郑康正在准备当天最后一次投递。郑康说,于他来说,今年春节,最浓的“年味”就是坚守岗位。

  春节本是阖家团圆的日子,但今年因为疫情防控,不少人选择“就地过年”。想要吃上“家乡味”、收到亲朋好友的“新年礼”,就得靠快递“牵线搭桥”。为此,今年春节,磐安邮政“不打烊”,揽投班、投递班全员上班。

  考虑到春节期间年货邮件较多,顾客对快递投递时间和标准要求比较高,磐安邮政严格要求当日收邮件、当日派送完成,不让一个邮件滞留。磐安邮政有关负责人表示,为了保障春节期间邮件安全投递,公司严格落实各项制度,收发、投递过程都要求佩戴口罩、手套,派送前要跟客户提前预约上门时间。

  据悉,春节期间,磐安邮政收寄出口邮件日均4000余件,进口投递邮件日均2000余件。

编辑:楼俊俊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