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喜乐多”获市餐饮具集中消毒服务优秀单位称号
2021/02/23 来源:磐安新闻网   通讯员 陶宝东

  近日,以“红黑榜”评定和定期、不定期监督抽检及日常监督检查情况为基础,全市各餐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单位2020年评定结果揭晓,我县喜乐多餐具清洗消毒配送部被评为优秀单位。

  为了让消费者用得放心、吃得安心,根据《浙江省餐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单位质量安全提升三年行动方案(2018-2020年)》,我市2018—2020年开展了为期三年的餐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单位质量安全专项整治提升行动。2020年是行动的收官之年,通过宣传、培训、监督、抽检、引导社会监督等多方努力,全市餐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单位管理更为规范,切实保障了全市集中消毒餐饮具卫生质量安全。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