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宝龙爱心蔬菜新春免费送
2021/02/23 来源:融磐安客户端   实习记者 羊颖颖

2月20日下午,南园社区陈先生走进宝龙广场销售中心,领取了自己预约的蔬菜,“蔬菜免费送活动操作简单,也不用排队,给我们带来便利。”

据悉,这是磐安宝龙广场第二次开启“爱心蔬菜免费送”活动,从2月15日开始至26日,连续12天为市民提供免费新鲜蔬菜,每天限量50份,能保证三口之家一天的用菜量,有山药、香菇、胡萝卜等各种菜品,每天3样,7天内不重样。

盘龙广场相关负责人表示,此项活动旨在为春节期间出门不便的市民,尤其是一些孤寡老人提供便利。有需求的用户只要在宝龙公众号上预留联系方式,第二天一早工作人员便会联系用户到销售中心领取或送货上门。

编辑: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