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同心驿站,居民休闲好去处
2021/02/25 来源:磐安新闻网   实习记者 马聿晖 陈穆妍

  春节期间,尖山镇同心驿站经营业主陈林进入了“忙碌模式”,几乎每天都忙到深夜。作为尖山镇对外展示的窗口和市民休憩场所,迎来送往一批批客人。

  同心驿站位于同心广场,平时,这里经常会有很多市民聚集开展活动。为了让大家有一个休闲娱乐场所,由尖山镇和磐安工业园区牵头建设,同心驿站应运而生。该场所内设有卫生间,是尖山镇唯一一家“五星级厕所”。

  2019年元旦,陈林获悉同心驿站对外招租,积极报名并取得经营资格,用心经营起了她的咖啡屋,供应亲手制作的咖啡、果汁、养生茶等饮品,受到了顾客的普遍欢迎。

  驿站的布置摆设很有特色和情调:一张五米长的会议桌,一排整齐的展示柜和休闲桌椅。展示柜上陈列着铁皮石斛、云峰茶、香糕等磐安土特产,还有各类书籍供客人观赏、阅读,最上排摆放着带有乌石村特色的文创产品——抱枕,上面印着吉祥物“乌乌”,让游客在休闲娱乐的同时,也能感受当地的民俗文化。

  陈林介绍,夏季和节假日是咖啡屋的经营旺季,不仅本地居民喜欢来这里会客、聊天,从宁波、上海等地过来的游客也常来娱乐游玩。2019年,同心驿站获得了当地政府授予的“优秀新兴旅游业态”称号。“很高兴能做自己喜欢的事情,这份工作让我的生活变得更加充实。”她兴奋地说。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