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为老人寻回30年未启用医保账户
2021/03/03 来源:磐安新闻网   实习记者 马聿晖

  日前,市民吕女士把一面写着“工作认真负责、精通业务”的锦旗送给县医疗保障中心工作人员,感谢他们为老人寻回30年未启用的医保账户。

  新渥街道药镇市场社区上加村85岁老人吕丰财因摔倒被送往县人民医院就医,家人吕女士从老人口中得知其没有医保后,前往县医疗保障中心参保。工作人员通过询问和核查,了解到吕丰财30年前就在桐庐县办理了养老保险,同时发现有职工医疗保险,但吕丰财对自己有医保并不知情。

  为了帮助老人了解具体情况,工作人员不厌其烦,多次与桐庐县医保中心进行联系,确认吕丰财在10多年前就已经享有职工医保待遇。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