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尖山社区平安小区的“最美身影”
2021/03/08 来源:融磐安客户端   实习记者 陈紫婷

  “扫得真仔细,很干净!”“无论是谁,都没有他扫得这么干净”“一点都不怕脏不怕累,沟里的垃圾都会爬下去捡。”3月3日中午1点,记者走进尖山镇尖山社区平安小区,看到村民们围在一起,称赞该小区清洁工林章来。不远处,林章来戴着鸭舌帽、穿着环卫马甲、系着围裙、戴着手套,正忙着清扫垃圾、清除杂草。

  林章来今年71岁,尖山镇乌石村人,是一名老党员,做清洁工已5年,去年5月份开始负责平安小区清洁工作。每天清晨7点多,他就开始清扫,看到用扫把扫不出的垃圾,就用手去捡,他从不嫌脏、怕累。春除杂草,秋扫落叶,冬扫冰雪,一年四季,每日出勤,从未间断。“我作为一名老干部,如果地都扫不好,那怎么干得好其它事情呢!”林章来微笑着说,他19岁开始担任村干部,一当就是38年,直到57岁才退下来。

  “他是一名十分称职的清洁工。”尖山社区支委陈新忠说,为了给小区居民创造一个清洁、舒适的环境,他用汗水辛勤地清扫着每一个角角落落,在照亮别人的同时,也照亮了自己。


编辑:楼俊俊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