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雨花敬老家园:关爱老人 弘扬传统美德
2021/03/29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张鹏

  “爷爷奶奶,你们先到这边坐,马上就可以开饭了。”毗邻安福寺的雨花敬老家园每到中午就人声鼎沸,前来就餐的老人们围坐一起聊着家常,义工们在厨房和餐厅来回穿梭,一边招呼就餐的老人,一边为他们准备可口的饭菜。

  据了解,雨花敬老家园是由浙江雨花老年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打造的社会公益项目。该项目以敬老爱国为主题,充分发挥民间社会组织、志愿者和家庭的力量,为村社老人提供助餐、倾听陪伴、主动关怀、健康教育等服务,并利用互联网开发了“智慧敬老”平台,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

  我县雨花敬老家园是由一群爱心人士筹资30多万元创办的,现有义工90人,爱心资金主要来源于义工与其他社会爱心人士赞助。自今年3月6日正式开放以来,平均每天为六七十位老人提供免费午餐。

  雨花敬老家园负责人表示,该园将以实际行动,用真心和爱心温暖每一位老人,为他们尽一份心,出一份力。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