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美丽城镇创建 绿色配套先行
2021/03/29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卢明

  除草、挖坑、栽种……3月26日,玉山镇岭口村呈现一派忙碌景象。该村负责人介绍,当天栽种了2000余株、十几个品种的苗木,后期还将持续投入近50万元,在村休闲公园、农户房前屋后、村主干道等节点加强绿化,争取4月底前完成。

  据了解,今年玉山镇将创建美丽城镇市级样板,以玉岑山居及玉龙溪谷两大重点项目为重点,全力打造环境美、生活美、产业美、人文美、治理美“五美联动”的新时代美丽城镇。为此,该镇将以市级美丽城镇创建为契机,进一步深化认识、展现担当,彰显特色、完善配套,聚焦“五美”、打造品牌,走出美丽城镇的玉山路径。该镇计划全年投资3000余万元完成集镇亮化、景观风貌整治提升、文化礼堂建设等11个项目建设。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