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羊小军夺牛年首冠 打破奉化马拉松赛会纪录
2021/04/05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孔平

  4月3日上午,2021奉化海峡两岸桃花马拉松开跑。浙江省男子马拉松纪录保持者、我县选手羊小军以2小时23分44秒的佳绩,勇夺男子全程马拉松冠军,并打破赛会纪录。

  本次比赛是今年省内首个马拉松赛事,设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和欢乐跑(13.14公里)三个项目,吸引了8000多名跑步爱好者参加。

  “这是我第二次参加奉化马拉松。今年赛道有所调整,采用了全新的亲水路线,比赛体验很好,沿途风景很美,观众非常热情,天气也不错。虽然与自己保持的浙江纪录相差1分10秒,但今年第一个马拉松能够跑出这个成绩,我还是比较满意的,应该说基本发挥了正常水平。”

  据了解,过去三个多月的冬歇期,羊小军训练一直没有歇着,平均每天跑步20公里左右,月跑量在600公里以上。严格、自律、科学的训练,让羊小军始终保持较好的竞技状态,成绩十分稳定。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