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姚徐刚诗集 《回荡》正式出版
2021/04/18 来源:磐安新闻网   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日前,我县诗人姚徐刚的诗集《回荡》由团结出版社正式出版。该书收入诗歌作品140余首,分“诗意磐安”“万里山河”“青葱岁月”和“长诗与组诗”四个部分,是作者对自己一个时期新诗创作的总汇。

  《浙江诗人》主编天界给予姚徐刚的诗集很高评价,他在序言《诗歌是他的情人》里写道:“一个诗人跟另一个诗人或不是诗人的同龄人之间的区别,就是对自身的醒悟以及对外界的判断。它既是独特的体验但同时又具备某种共性。”姚徐刚的作品“无疑可以成为他们这些同龄人的某种声音,同时,应该具有一定的代表性,由此而显得珍贵。”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