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讲好红色史 传好地方史
2021/04/20 来源:磐安新闻网   通讯员 张煜夏

  为更大范围地传播党史知识,弘扬中华民族不畏艰难勇往无前的精神,4月19日,尚湖镇中心幼儿园《吕爸爸讲故事》栏目特别推出“鉴往知来·红色特辑”,以讲述《半条被子》《一袋干粮》《一封鸡毛信》等四史小故事,让幼儿通过聆听红色故事,体会现在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同时,该园还组织开展“温史知心 执教从心”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充分调动全体教职工学党史的积极性;开设颇具地方特色的“小小萌娃竖大旗,非遗文化浸童心”实践课,感知老一辈积极向上、不怕困难、团结协作的精神;推出《鼓震神州》、婺剧表演等艺术作品,以教师榜样力量带动学生、带动家长学习党史。

  下一步,该园将通过公众号、短视频等多元化平台,组织开展党史知识竞赛、党员服务群众、观看红色电影、结合园本课程推进地方史教育等活动,广泛宣传党史内容,以幼为中心,以户为单位,进一步实现党史学习教育园内全覆盖。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