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芍药花开霞满天
2021/04/27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杨陈丽

  “春日好风光,花开正当时,我去年也曾来这里赏花,今年的芍药花开得更漂亮。”张园焦是盘峰乡人,前几天刚上高姥山看过杜鹃花海,她又约上好友马不停蹄来到“云水谣”观赏芍药花。

  春意浓浓芍溢香,灼灼花海等你来。4月25日上午,2021云水谣第六届芍药花节在冷水镇云水谣芍药花基地举行,来自各地的游客们相聚花海,共赏美景。现场有吃龙虾、柠檬大赛,游客们不仅可以免费吃龙虾和柠檬,还能通过比赛赢取奖品。在广场一角的小吃摊上,各式磐安特色美食让游客们一饱口福。赏花赏景品美食,现场人来人往,热闹非凡。

  在漫山遍野的芍药花海中,穿着汉服的“花仙子”们正在花丛中翩翩起舞,吸引不少摄影爱好者举机拍照。站在“云水谣”基地极目远眺,大片的芍药花绚烂了整个山头,玫红、粉红、雪白、紫红……各色芍药花竞相开放,大朵大朵地铺开在山坡上,景象颇为壮观。

  在一片盛开的芍药花田里,冷水镇政府50多名干部职工在花海中拉开一面鲜红党旗,他们挥舞着手中小红旗,唱响红歌,祝福党的百年华诞。这一活动吸引了不少游客加入,大家一起放声歌唱,现场气氛异常热烈。冷水镇党政办工作人员杨茜告诉记者,活动设置了党史故事宣传板块,游客们可通过答题等活动赢取小礼品,在游玩的同时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

  近年来,云水谣芍药花基地不断发展,培育了百亩芍药花海的同时,建成了高空秋千、步步惊心、滑草、丛林穿越、真人CS等游乐项目,为游客增加了丰富刺激的体验。春季到云水谣打卡也逐渐成为附近县市游客们的一个选项。

  据了解,芍药花期一到两个月,目前“云水谣”的芍药花已经大部分盛开,等待游客们前往观赏游玩。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