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山妹子”电商直播培训
2021/04/27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杨陈丽

  4月26日上午,县妇联 2021年度“山妹子”电商直播培训班开班,来自各乡镇 (街道) 的 50 名“山妹子”参与培训。金华市妇联副主席刘艾春,副县长吴进州参加开班仪式。

  近年来,电子商务高速发展,成为人们生活密不可分的一部分。在数字化发展潮流下,提升直播技能,转变销售方式,让“巾帼村播”走进市场,能促进我县实体直播电商的发展。

  本次培训设置四天三夜课程,内容贴合电商需求,能帮助受训人员打好电商基础,为“山妹子”发展电商提供帮助。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