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未按规定投放生活垃圾,查处
2021/05/16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杨陈丽 通讯员 胡钰英

  近段时间,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在做好《浙江省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宣传的同时,加大惩治力度,截至目前,已对5起未按规定投放生活垃圾行为进行立案查处,在调查取证的有3起。

  5月1日开始,《浙江省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实施,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以“宣法普法、教育劝导、执法查处”相结合的方式,引导、监督群众做好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沿街商铺是县城的“门面”,该局从引导各商铺按规定分类投放垃圾入手,要求必须按规定做好分类工作,共发放《浙江省生活垃圾管理条例》2600余份。建筑工地生活垃圾分类是一个难点,该局执法人员到33个建筑工地,告知相关负责人严禁将生活垃圾混入建筑垃圾中。同时,该局联合县生活垃圾分类办开展联合督查,重点检查餐饮店、大型超市、在建工地生活区等垃圾分类情况,下达整改通知书32份。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