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小手牵大手 “板”上活力多
2021/05/17 来源:磐安新闻网   实习记者 陈紫婷 通讯员 马咪咪

  “对,就是这样,脚前后摇动”“不要怕,我扶着你!”……5月11日,九和小学操场上,叫喊声、欢笑声此起彼伏,同学们摇身一变成了“小老师”,有模有样地对老师们进行活力板教学。

  六年级学生陈蔚然双手扶着科学老师朱巧玲,一点一点向前挪动,滑了一段,待到转弯,又“扑通”一下从滑板上掉下来,场面滑稽又温馨。“没想到平时见我像‘老鼠见到猫’似的蔚然,这次紧紧抓住我的手,成为我的坚实靠山,给我力量。” 朱巧玲说。

  据悉,为全力推进“活力校园”建设,九和小学依托活力板,开展活力教师、活力学生、活力课堂、活力课程等“四活力”建设活动,此次“师生同玩活力板”是其中重要一环。下一步,该校还将开展活力板竞速、花样活力板表演等趣味比赛,让活力板在校园的角角落落“活”起来!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