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移”路同行 “人”爱同在 县移动公司联合人保公司开展“六一”关爱活动
2021/05/30 来源:融磐安客户端   记者 应羽淇 通讯员 董佳妮

  “六一”将至,县移动公司党支部将党史学习教育和实际工作相结合,联合县人保公司党支部、县民政局开展主题为“‘移’路同行,‘人’爱同在”爱心志愿共建活动。

  5月27日上午,13名爱心志愿党员赴磐安二中、大盘镇中心小学慰问生活困难学生,给他们送去书本、文具、牛奶等爱心物资。在大盘镇中心小学,志愿者们了解到一名小学生儿时就遭丢弃,被好心人领养,养父母身亡后由临时抚养人抚养,每月从县民政局领取补助。大家一边给她送上各类物资,一边叮嘱其要自立自强,努力学习,并鼓励以积极的心态面对人生。

  今年以来,县移动公司与县人保公司以“党建和创”支部共建为契机,走访慰问困难儿童群体,扎实办好惠民实事,有效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践的目标。

  活动前夕,两家公司还积极组织党员开展爱心捐赠,共募集善款千余元。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